close

錄影 錄音 錄影 錄音

一連串幾乎讓人喘不過氣的忙碌之後

終於宇倫回到了彰化

在我最愛的家人身邊...

 

回顧過去一年

為了挑戰自己 也為了一些特別的原因

我在上個舊曆年前做了一個我人生中最重大的決定 --參賽

 

經過生涯的重新規劃

半年的進修和3個月的等待

(明日之星的忠實觀眾們 如果仔細把節目回顧一次

大家就會發現  宇倫正式上台前已經坐在選手村參加3個月的錄影囉!)

上台前 我根本沒想過有機會坐上衛冕者的位置

 這段時間

我懷著如履薄冰的心情準備每一次比賽

有人說 這是檢來的寶座

有人說 我很快就會被幹掉

不過說真的 

現在的我很釋然

因為 我知道 我已經比參賽前更進步

我突破的自己的極限

也許你很難想像

一個從高二開始做廣播

主持過各種大大小小活動的主持人

在台上唱歌時竟然是會發抖的

但 隔行如隔山

就像有一回錄影時  

瓜哥和曾心梅老師聊到一場晚會上 瓜哥唱歌忘詞的事

瓜哥也說  主持跟唱歌真的不同

我知道  我還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不過 正因為知道不足 所以緊張

也因為知道不足 所以我努力地多學一些

 

接下來這幾天

我要做的是另一個生命中重要的功課

就是好好陪伴我的家人

這趟回來

除了發現爺爺奶奶老了

從小最疼我的大姑姑也老了

已經癌症二次開刀的爸爸更不用說

不過 謝謝老天爺  讓我在來得及之前

有機會讓她們看到 自己最疼愛的那個孩子

站上舞台 勇敢地放聲高歌

不管這個位置能坐多久

都值得了

 

回到彰化的這兩天

鄰居一見到我 就會大喊 明日之星

從爺爺奶奶 爸爸 姑姑 眼中流露出的一絲絲欣悅

我知道  我沒有做錯決定

我知道 我不會浪費你們給我的天賦

我知道 從此爾後 我會更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過了今晚

我們就要向舊的一年正式說再見

在新的一年中

沒人知道未來會如何發展

但我們可以做的是 讓彼此的心更靠近

這是個特別的年

不管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身在何處

請你和我一樣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宇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